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HoneyHoney stickysticky

自从在某年某日吃过一次以后..
就很喜欢很怀念了..
就是这个sticky糖果..~

那天吃过以后就没再吃过了..
也没去买..

近天亲爱的在下坡时给我买了一罐..
那天还自身难保勒><''
还买东西请我吃..真是小傻瓜!~
但是...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...



虽然你口中总是说要把它给开来吃..
还是说什么忍不住了...要开来吃了..
但是我就是知道你没有..
因为..
你是带着满满的诚意想送给的...


非常想或者心情很不错的时候..
我都会把一粒放进嘴里..
慢慢的尝...慢慢的享受...
来自比比最真实的心意...

谢谢亲爱的心肝^______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