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DAY 1

今天预考第一天考马来文
试卷1试卷2
        感觉和一般考试没两样呢..摊手
反而比较爽^^
因为在礼堂里考..
3班一起在礼堂考..
兴奋

今天在学校过得好像蛮快的..
一下就下课一下就放学了..
那种feel还不赖^^

我的座位是127
大概是在大家的中心吧~
right边都是华人朋友
left边都是马来朋友
前面就是印度朋友
后面也是马来朋友..


这些我都不管不在乎.。。
在乎的是亲爱的位子是138但是却离我那么远郁闷
嗨哟哟...就在大概我望去后面的45度就看到了。。
我一直在偷看她有没有坏蛋..哈哈XD

有时候被你发现了还会对我笑笑呢开心
哈哈~然后我也对你笑~~嘻嘻.....
感觉好好呐..又有点..
哈哈哈哈哈~~~
希望每天都能够看到你的笑容呢..
可以的话真不想错过的每一个微笑呢~嘿嘿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睡觉ING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